小清新

不俗即仙骨,多情乃佛心

巴黎最高的餐厅-Restaurant Ciel de Paris(巴黎天空)

法国巴黎导游-小六和小七:


Restaurant Ciel de Paris 是位于巴黎蒙巴纳斯大楼顶层56楼的餐厅,鉴于巴黎埃菲尔铁塔的三层只有一个香槟Bar,所以它应该是巴黎最高的餐厅。餐厅晚餐预定分两个时间段,一个是19点开始,一个是22点开始。我个人推荐22点开始的,因为巴黎夏季天黑的比较晚,如果想看夜景及铁塔亮灯的话,选择22点开始用餐是比较好的选择。餐厅里面还有一个吧台,如果您不想用餐,也可以在吧台喝上一小杯。


进入蒙巴纳斯大楼,根据指示,可以乘坐一部直达56层餐厅的电梯到达顶层,电梯速度挺快,从0楼到56楼用时应该不到一分钟。


餐厅正对着巴黎埃菲尔铁塔,晚上坐在餐厅里用餐,可以一边享用美食,一边欣赏巴黎夜景和埃菲尔铁塔。当埃菲尔铁塔在晚上整点时刻闪灯的那一瞬间,餐厅里往往会爆发出“哇”一声的惊叹。(手机拍摄,没有拍出真正效果,请见谅)


菜的品种还是很多的,如果选择114欧的套餐,那么酒水是包含在套餐里面的。有香槟,红酒,白葡萄酒可选。


前菜:鸭肝


前菜:大虾+生菜


前菜:龙虾汤


主菜:箭鱼


主菜:煎小牛肉


主菜:鸡肉+土豆泥+菠菜


覆盆子甜品


草莓甜品


梨+焦糖甜品

地址:Tour Maine Montparnasse 56e étage, 33 Avenue du Maine, 75015 Paris

餐厅官网:https://www.cieldeparis.com/

评论
热度(11)
© 小清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